關 於 聚 儷

 

聚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精於CNC銑床加工及複合式CNC自動車床加工製造各種「精密零件」之優秀開發製造工廠,擁有最完整的開發技 術、自動化加工生產線與快速供貨能力。

 

我們從事精密零件製造加工已有20餘年的豐富經驗,擁有先進日本 製CNC複合式精密走心/走刀自動車床、CNC電腦車床/銑床、 CNC切削中心機以及齊備的週邊加工設備,是台灣很頂尖的加值型技術整合服務廠商。

 

   

 

無論是一般精密車削零件開發量產,或是脫腊鑄件、銅及鋁鍛鑄造件、壓鑄工件、擠型工件等單件式零件之精密車削 、銑削、鑽孔…等二次加工服務,只要客戶提供設計圖樣或加工樣品,我廠即可提供「少量多樣化」及「彈性化」之 快速開發量產與加工服務。加工能力從外徑2.5m/m∼240m/m,加工長度可達600m/m。

 

 

此外,本廠亦可代客進行陽極處理、研磨、拋光、振動、磁振、電鍍、染黑、塗裝、鈍化、熱處理…等各種後續表面 處理加工,乃至零件之半成品組立,提供全方位的零件開發製造加工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精減額外運輸及行政成本, 提升市場競爭力。

 

多年來,憑藉著堅強的加工技術,及有效率的垂直整合生產製程的能力,聚儷精密已經很成功的為國內外汽車產業、 3C電子產業、光電產業、半導體產業、醫療產業、自行車產業及各種傳統產業客戶,OEM/ODM開發生產種類繁多的精 密五金零組件產品,贏得各界高度肯定與信賴。

 

聚儷精密團隊堅信以我們成熟的經驗、優異的品質、全方位化的CNC銑床加工及cnc自動車床加工服務、競爭性的生產成本,絕對可以滿足客戶 「精密零件」開發與加工的需求,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

 

 

CNC銑床精密零件製造加工,擁有先進日本 製CNC複合式精密走心/走刀自動車床、CNC電腦車床/銑床、 CNC切削中心機以及齊備的cnc銑床加工週邊設備。

<Home>    < About Us>      <Product>